"我不想要再拿你的東西"

這一句話我很深刻的記著 一直記到現在

或許它就這樣陪著我進去成功嶺 一直到下單位 一直到我在幹上司

我都沒有忘卻這一句跟"理所當然"同樣能深刻烙印在我心裡的話

於是乎 我把這樣的付出轉嫁到另外一個人身上

關心也罷 物質付出也罷 就這樣丟了一些過去

加上現在得失無中的心態 也就沒那麼需要多想 多計較

花錢或是看來真心的對待 亦真亦假 也不造作

好像也賺到一個朋友 毫無利益衝突的傢伙

當我望著太陽 手上拿著已經買好的紀念品

怎麼不是給這個人 而就這樣給了另一個人 好像就這樣轉嫁掉了

付出也因此有了個出口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多去思量

這個朋友後來也交到了男朋友 我沒什麼感覺 可見我沒喜歡她

但也的的確確覺得這個人值得結交

有益無害 是個人才 暢所欲言 自由自在

然後 吃了頓飯

然後 心境也沒再鎖住 嗯 很實在

快退伍了 還有5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onsky 的頭像
    lionsky

    經歷了一切的現在

    li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