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蠻煩的

也不開心

困擾很大

該不該放過了呢?

一直這樣下去,到底對誰有好處呢?

只是我好像不想讓自己處在一種和諧狀態

要馬這樣,要馬就對立

在乎還是不在乎?但不應該是好像有一點在乎

示好,我已經盡了很大的力量,卻也在勾起一點點之後

就又消彌歸於無

你累了嗎?真的有點累,對吧?

一切非自然的狀態,相較看似命定的機運,也都不是真的

聰明如妳,何必裝笨

只是我捨不得而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經歷了一切的現在 的頭像
lionsky

經歷了一切的現在

li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