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蠻煩的
也不開心
困擾很大
該不該放過了呢?
一直這樣下去,到底對誰有好處呢?
只是我好像不想讓自己處在一種和諧狀態
要馬這樣,要馬就對立
在乎還是不在乎?但不應該是好像有一點在乎
示好,我已經盡了很大的力量,卻也在勾起一點點之後
就又消彌歸於無
你累了嗎?真的有點累,對吧?
一切非自然的狀態,相較看似命定的機運,也都不是真的
聰明如妳,何必裝笨
只是我捨不得而已
的確蠻煩的
也不開心
困擾很大
該不該放過了呢?
一直這樣下去,到底對誰有好處呢?
只是我好像不想讓自己處在一種和諧狀態
要馬這樣,要馬就對立
在乎還是不在乎?但不應該是好像有一點在乎
示好,我已經盡了很大的力量,卻也在勾起一點點之後
就又消彌歸於無
你累了嗎?真的有點累,對吧?
一切非自然的狀態,相較看似命定的機運,也都不是真的
聰明如妳,何必裝笨
只是我捨不得而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