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1109)的時候去了北美館晃晃

各位,記得大約六點的時候去,這時候免費參觀

一次看三個展,其時候很爽的

其中蔡明亮的"是夢"還蠻有意境的,但是搭配穿拖鞋進來的民眾阿,那種瞬間入世的港節

真是操你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好像解封了,真的,連跟長官講話都很不屑的批評學校

雖然學校該批評,但好像有點過了

記得收斂一點,恩

正式告別那段看似很開心,但卻不持久的關係

紀念品太多,也堆積不了一絲情意

除了用土下座求人家不要丟掉以外

好像也沒法用來保存什麼??

回憶嗎?記得住的,紀念品只是個契機而已

記不住的,你千提萬醒,人家也是忘得一乾二淨

因為一點價值都沒有,對嗎?

絕對放心,因為我已經累了

跌停鎖住,不可能翻身了

這首不拍MV,讓我好恨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經歷了一切的現在 的頭像
lionsky

經歷了一切的現在

li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