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1109)的時候去了北美館晃晃
各位,記得大約六點的時候去,這時候免費參觀
一次看三個展,其時候很爽的
其中蔡明亮的"是夢"還蠻有意境的,但是搭配穿拖鞋進來的民眾阿,那種瞬間入世的港節
真是操你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好像解封了,真的,連跟長官講話都很不屑的批評學校
雖然學校該批評,但好像有點過了
記得收斂一點,恩
正式告別那段看似很開心,但卻不持久的關係
紀念品太多,也堆積不了一絲情意
除了用土下座求人家不要丟掉以外
好像也沒法用來保存什麼??
回憶嗎?記得住的,紀念品只是個契機而已
記不住的,你千提萬醒,人家也是忘得一乾二淨
因為一點價值都沒有,對嗎?
絕對放心,因為我已經累了
跌停鎖住,不可能翻身了
這首不拍MV,讓我好恨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