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樣才是最好的

不論是在哪一個階段的自己,面對喜愛的伊人

都應該以此做為最後的結局

因為你沒辦法,伊人也沒辦法

嘴上不說,身體卻很老實地想要逃開,對吧!?

口謙卑體正直,哈哈哈

李崗霖的這一首歌

我記得是在2010年左右,距離上次的釋懷

藥效果然退了不少

才會又發生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窘境

好好品味老歌

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沒個人能被掌握

視彼此為空氣,會不會就有互相擁抱的可能性?

答案,好明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經歷了一切的現在 的頭像
lionsky

經歷了一切的現在

lio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