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樣才是最好的
不論是在哪一個階段的自己,面對喜愛的伊人
都應該以此做為最後的結局
因為你沒辦法,伊人也沒辦法
嘴上不說,身體卻很老實地想要逃開,對吧!?
口謙卑體正直,哈哈哈
李崗霖的這一首歌
我記得是在2010年左右,距離上次的釋懷
藥效果然退了不少
才會又發生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窘境
好好品味老歌
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沒個人能被掌握
互視彼此為空氣,會不會就有互相擁抱的可能性?
答案,好明確
其實這樣才是最好的
不論是在哪一個階段的自己,面對喜愛的伊人
都應該以此做為最後的結局
因為你沒辦法,伊人也沒辦法
嘴上不說,身體卻很老實地想要逃開,對吧!?
口謙卑體正直,哈哈哈
李崗霖的這一首歌
我記得是在2010年左右,距離上次的釋懷
藥效果然退了不少
才會又發生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窘境
好好品味老歌
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沒個人能被掌握
互視彼此為空氣,會不會就有互相擁抱的可能性?
答案,好明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